Siren

本丸杂记(叁)

伏案的人顿了顿手中的笔尖,看向一旁摆弄茶点的男人:“光忠,一会麻烦你帮我叫一声hsb,让他来书房,我有事跟他说。男人抬起头停下手里的动作:“哦呀,说起来您已经很久没有用到hsb了呢。”自嘲一样的笑了起来:“大概是感受到某人的怨念越来越深了吧。”抬手接过男人递过来的茶盏,抿了一口清雅微甜的茶水,后味又微微酸涩。你应该也和这茶汤一样了吧,压切。 

  初夏的傍晚,外面天空已经暗了不少,白天繁重的公务让突然闲停下来的人,慢慢笼上了困意…… 

  朦胧间感觉自己被人轻轻抱起:“……压切?”感觉那人放慢了脚步轻声:“抱歉,把您吵醒了……担心您会着凉,打算带您回寝室。”点了点头表示认可和感谢,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 

  醒来时男人依旧跪坐在一边守着自己,她没有开口,坐起身来想给自己倒杯茶水先润一下干涩的嗓子。看见对面人的动作,男人立马起身接过了空茶杯:“您需要什么和我说一声就是了。”他也不明白,自己的语气里为什么会带着淡淡的怒气。 她像乖张的猫咪一样眯着眼,饶有趣味地支着脑袋盯着眼前男人的一举一动:“喜欢压切有这样的反应”接过茶杯时,指尖相互触碰的感觉让他熟悉的发疯,他并非对自己的主人有非分之想,只是太过想念她了,想念陪在她身边的时候,为她忙碌,为她分忧,但是不知什么时候起,她不再用到他。本丸的新人越来越多,她的目光也从他身上慢慢移开,很多时候都给了新人们。心中的愠怒不觉又增加了几分:“我不曾有什么反应。”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躺回了被窝:“既然没有,那么晚安了。”换做平时他肯定悄无声息的离开房间,但是现在他只觉得胸口闷的厉害:“主上……”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起身将抽屉里的符纸递给了眼前耷拉着脑袋的男人:“那么,拜托你了~” 

  然后……小乌丸出货!


评论